close

 

「上來吧,子奇。我們一起唱好嗎?」

「…………」


接下來便聽到演唱會中尖叫聲四起。
* * *

我都說了是廢圖了,是廢圖是廢圖是廢圖是廢圖…
其實本來是整張連臉都爛掉,但是我盡力把他修回來了…(汗笑)

身體…管他管他,我什麼都不知道,今天天氣真好~(謎:現在是晚上…)

另外啊,對!就是妳!(力指)
我知道妳一定會想到別的地方去,不准想到別的地方去!
俺很正直的!!!(這是善意的謊言w)←什麼鬼善意…

好啦…要嘛…

也要他們自己當場歪給我們看呀!!! (我準備好了快開始吧)←夠了這位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