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稚日

※目前獄寺大萌中!
※進行式:幻想三國誌肆、明星志願三、家庭教師。
※此部落格含BL成分之網誌,請遊客點閱特別注意。不喜者請盡速關閉網頁。
※嚴禁火星、注音文字



※連結請隨意。


傲嬌同盟徽

目前分類:【養】WEB カレ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2.jpg 
  昨天跟阿羅聊天聊到一半,突然被弟弟罵笨蛋囧|||
  要是跟這兩個人熱絡起來,我覺得情況很有可能變成上面這樣↑

  十足十的兩個笨蛋在對話!XDDDDD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由咖哩情人節官方四格漫改編的,笑笑就好~06.gif


  

  對老哥變態心理感到失望的綾川弟弟,決定跑到友人(會長w)家避難一下!(喂這什麼設定)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到處去晃才發現官方有出情人節特輯(?)四格漫畫啊--
  雖然很多人都有翻譯了,但是很懶得去跟人徵求什麼同意,所以自己再翻了一次。

  那麼,請繼續↓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024-3.jpg 

  懶得上色,所以……
  我可以當這張就這樣完成了嗎?(被巴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01.gif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020.gif 
  這傢伙在我手中最可憐,今天是第三次畫他……102899604_t.gif
  雖然也只有頭……
  第二次我記得有畫,但是忘記哪時畫的了,真是有夠可憐……orz.gif
  而第一次他的圖貌似只有15*15像素大而已……(遠目)

  本來想說,既然哥哥弟弟都畫了,那再來張小不點的圖。
  畫的途中突然想起友人對我說,我的畫風變了,臉比較長,眼睛比較小了。
  
  默默地想,那我以前的畫風大概是這個吧↑

  正面的臉有夠難畫,PS翻轉後,真的是慘不忍睹。102899643_t.gif
  雖然修了一點,但還是沒啥變化。

  手是用合的,因為在紙上畫實在懶得擦擦擦修修修。
  電腦用久了,很習慣在紙上尋找「回復」鍵。(大汗)

  有時間再來重畫一張好了,愛不夠多feel不夠好像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不點啊~給我一點愛的感覺啊!(你到底是在講什麼)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019.gif 
  這張爛掉了啦……(掩面)
  因為爛掉,所以只能用效果來掩飾,給看倌們下跪磕頭了我……dogeza_icon2.gif
  本來想說一下子就可以畫好,然後就可以去睡了,沒想到越塗越細是怎樣……

  會長,不是我不畫你,而是畫你畫太多了(私下),我現在需要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被巴)

  這兩天脾氣很不好,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這幾天有見到我的人,也不要跟我聊天,
  直接拿章魚燒堵住我的嘴巴就成了,別聽我唸東唸西的。
  謎:你的重點是章魚燒吧你……

  81聽說要開放詠夜,但是我回不去了。
  今天還特地來密我,謝謝你w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018.gif  
  如題就是莫名其妙,睡不著就盯著自己的分鏡本看,看看能有什麼更新的靈感。
  事實證明,半夜靈感果然是最多的,多想到一個梗還不忘插圖!↑
  雖然圖跟想法有那麼一點沒關係……XD

  至於睡不著的原因就是……
  我好死不死睡前喝了三杯咖啡,哈哈……102899643_t.gif

  因為很香嘛……
  雖然我喝了第一杯後,朋友就密我說對胃不好要少喝少熬夜……
  結果我禁不了誘惑,跑去沖了第二第三杯www(靠)

  反正是塗鴉,就試試別的上色法,沒想到意外地好玩!XD///
  但是為什麼畫出來是他!可惡,我對你已經沒愛了!你只是我拿來惡搞的角色啊!

  看起來好黑啊他……(遠目)


  拜託你不要笑得跟某執事一樣好不好102935097_t.gif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貼上來了!冏
被mio慫恿還是貼上來了!冏

不過沒膽貼未完成品在官網…
所以就偷偷地貼在這!

給有緣人看吧!完成日期…不知何時啊!XDDDD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下午的社團時間,由位在三樓的學生會室看出去,便是運動社團的學生們在操場上活躍的樣子。喜悅的、憤怒的、嘆息的、疲憊的,各式各樣的神情在陽光下閃耀。
  此時秋風由窗輕輕地探了進來,夾雜著一片還未完全轉紅的楓葉。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webkare完成的第一張竜士~
  我看我目前在那邊的圖,也就屬這張最正常了…

  ※會長那張有傾向傲嬌的感覺不能算正常!(堅持)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含WEBカレ劇透,請慎入。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內含WEBカレ的事件劇透,慎入。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去洸那裡看到的東西,然後我也跑去申請了www

黑髮呀w眼鏡啊ww(下圖是睡覺時間所以沒戴眼鏡)
是說看他的睡顏害我好想撲上去!(這位太太請節制

這是官網:http://web-kare.jp/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