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咩囉裡最可愛的孩子w(被其他咩囉噓)
絕對不是因為她也是腐女!




好、好令我感動的信啊!尤其是說到「……我最喜歡你了!」那段!
雖然我知道小赤心裡在os我老是搶她的腐本,
開玩笑!有好康的不跟我分享,那真是白養妳了!(妳根本沒養到好不好)

不過小赤,我有個疑問…
那個「比100個大廈還要喜歡!」是什麼鬼啊?
我還在期待妳說,比100本經典腐本還要喜歡呢~(蛤?)

我還寫過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啊?(是說我寫的東西好像都很不得了…)
寫到讓你高興成那樣,難不成是我偷寫希奇文曝光了?!(根本沒這回事)

找天我想來畫一下現在很淑女的小赤。
一路慢走啊~(揮手帕)



……接下來,嘿嘿嘿……(東翻西找中)

靠!小赤那傢伙把她的極品都帶走啦啊啊啊啊--
謎:好了不要再耍白痴了快點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