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話題有,慎入!



  

  這張是之前為了重拾阿爸形象畫的圖,不過一直沒去完稿,宵宵的頭歪了一邊,還沒修正呢…(紫爸的動作有點娘也沒修…)

  至於上面有的污漬呢,這就是脫線的我幹的好事啦!

  話說我偶爾會回頭看看自己畫的草稿,然後很順手地就放在電腦桌上~
  你知道的,我這人是享樂主義,看動畫時不外乎邊吃點零食外加飲料…
  一不小心地~紫爸說他也想喝,我就讓他喝了…(就是一不小心將飲料弄倒啦~)

  當下的反應是:「啊!糟糕,爸爸濕掉了!!!」(因為那時剛好有東西擋住宵宵的臉,所以我才會是先反應紫爸)

  然後隔幾秒…

  "爸爸濕掉了!!!"

  "爸爸濕掉了………"咦?好像哪裡不對?

  "爸爸濕掉了~~~"忽然會意過來自己說了什麼!

  ………………………………………………(謎:夠了!誰來將這傢伙拖出去!)

  * * *

  

  然後這是我之前跟媽咪說想出本的狩宵漫畫(其實是紫爸帶小孩的故事(巴)的其中一格!(其實是遊戲第一個動畫的漫畫版=_=~)
  不知道何時才會完成它……

  狩宵注定是悲劇,誰叫紫爸被捅死了……(用詞注意!)

  唔~~~宵宵!!!沒有了紫爸,還有我愛你啊!!!(被砍死)

  話說宵宵的頭髮真的好難畫~
  人家說,人都會愛上自己討厭條件的類型果然沒錯~Orz

  那我可不可以說,我喜歡的都是暴力狂,又抽煙又喝酒?O的,我又不是M……(我鬱卒了)

  * * *

  配合文的BGM:
  出處:FANTASY MUSIC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若王消失了,會影響魔族全體,請不要輕出此語,妄作此事。"

  "宵宵,「你」會怎麼辦?"

  "……"

  "會傷心嗎?會難過嗎?還是會很高興?"

  "王不可能會消失的。"

  "宵宵……"

  "在人界有個說法:「禍害遺千年。」所以屬下想,就算您想消失也是不可能的。"

  "宵宵……"

  您總是這樣,每當我故意損您時,總是會露出懊惱的表情。
  一個外表大約二十有幾的男人,卻意外地不突兀,反顯得可愛。

  相丹的劍刺穿你的那一刻,我彷彿只是不小心走進了夢裡,一個只要醒來就會消失的惡夢,深信一切都是假象。
  我呆愣於原地,而您的視線在您倒下的前一刻對上我的眼睛,淺淺地微笑劃破了我想逃避的念頭。

  不是真的,這不會是真的……

  "吶,宵宵,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你會做什麼反應?"

  "……"

  "不要不說話嘛……"

  "沒有……"

  "咦?"

  "您顧著照顧孩子,公事似乎一點忙也沒幫上。有與沒有,似乎沒什麼不同。"

  "咦--真過分!"

  "……"

  "宵宵。"

  "……?"

  "你似乎都不表現情緒了,是不是?"

  "屬下認為自己挺常發脾氣的。"

  "哈哈哈……你好像很久沒笑了,也很久沒哭了。"

  "屬下已經不是哭泣的年紀。另外,有王在,似乎要屬下微笑是很困難的。"

  "……宵宵,你就這麼喜歡損我嗎?"

  "屬下只是實話實說。"

  "我決定了!"

  "?"

  "宵宵,我會讓你笑的,也會讓你哭,讓你重新感受各種情緒!小孩子就該有小孩子的樣子!"

  "……屬下年屆八十,已非孩童。"(魔族人較長壽,在此設定八十歲為十五歲外表)

  "不管,在我眼裡,你就是孩子!爹爹最親愛的孩子~"

  "哇--王!請您不要撲過來!"

  相丹走後,我由這頭跳到您所在的岩石上,您的身體您的魂魄,化為銀白色的精末,隨風伴著紅梅花而飛逝。一點一點地,離開這片翠綠的神山休嶼。

  「王,屬下請您不要開玩笑了,您又計畫了什麼?請告知屬下,好讓屬下與您配合……」

  浮石的草皮上,留下一顆藍紫色的寶石,因反射陽光而閃爍著光芒。

  「請您別玩了,快出來吧!回頭屬下必定會請風座使訓訓您,您太過火了……」

  我彎下腰,想撿拾那塊光芒令人刺眼的寶石,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手指在顫抖。
  在害怕什麼?我在害怕什麼?王那孩子氣的個性,這次必定也只是惡作劇罷了!

  隨著背光的自己的陰影,一瞬間,我好像看見什麼晶瑩剔透的東西,由臉龐掉落於地。
  眼前朦朧了一片,炎熱的天氣中,我的兩頰卻感到冰涼。

  淚?我流淚?

  視線由沾了淚水的右手轉回那人消失的地上。

  「您做到了……您讓屬下流淚了,您讓我哭了……快同從前般突然冒出來向大家炫燿您做到了,快同從前般損我!」

  「紫狩!!!你快出來!!!告訴我你沒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