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種東西叫做第二彈,也可以叫做續篇…(你想說什麼)

  我真的很想講--





  紫狩你沒救了!你壞掉了!

   就算吃十顆安眠藥也醒不來了!

  (謎:吃十顆安眠藥醒得來有鬼!)

  
  此時從遙遠的天邊隱隱地傳來一句話…


  「那個敗壞我名聲的傢伙是誰…」










  因為放在巴哈沒人回應,那篇一直掉下去。
  給自己方便連結用:點這裡

  * * *

  話說,俺為了大家特地來到魔界做街頭訪問!

  「啊!這位大叔!聽說你們首輔走了是嗎?又聽說是給你們的王氣走的,是不是真的啊?」

  「耶,外地來的別亂說話。不過給王氣走的是真的……唉……可惜了呀……」

  「那您們還尊這位王啊?能氣走一位賢臣可是大事啊!」

  「讓你胡說!咱們需要的王無關個性,是要明賢啊……是聽人界有個說法,能力越高的人越有怪癖……」

  「個性?怪癖?」

  「唉,這不好講。你去問問別人吧!我趕時間吶!」

  趕時間還跟我聊這麼久……

  「耶,這位婆婆,聽說您們的王有怪癖,在下斗膽問問,到底是何怪癖啊?」

  「啊!這……就是喜歡孩子嘛!但我不認為這是怪癖,喜歡孩子很好啊!」

  上了年紀的人,果然對小孩子沒有免疫力啊……

  「哦哦,原來是戀童……不不不!沒什麼……婆婆、婆婆?您沒事吧?臉好紅啊……」

  「唉呀……說到王,就讓我想起那已逝多年的老伴啊……」

  咦?為什麼?

  「婆婆對不住,我……」

  「想起來就像自己年輕五十歲,哦哦哦--生前的他也是愛孩子如癡啊!哦呵呵~真是青春啊~」

  ……這是青春嗎?

  看著婆婆邊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邊離開的模樣,我在內心想著。

  「這位公子,您對您們的王有何看法呀?」我又隨手抓了一位男士。

  「王啊……很可……可……」

  「可?」

  眼前的男子如少女般嬌羞地玩著手指……





  ……天啊!不要在玩你的手指了,它都快打節了!

  「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可愛?!







  這兒的人,怎麼都怪怪的……
  魔界人都是如此嗎……





  【強制結束】

  -----2008/06/10(c)z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