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老爺啊,問卷你鎖起右鍵,這不是要我……
  好了,填問卷吧@@

  * * *
  1. 現在MSN版本?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 使用MSN有多久了?
   呃……不記得了,不要問老人有關時間的問題嘛~"~

  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呃……我看一下。128人。

  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上線頻率一般,聊天頻率更少XD(雖然說我幾乎全天都有連網路)

  6. 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unicef 伏羅。逆成長。電腦中毒 - 我努力停住淚水,卻止不住心的瓦解。

  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一位暱稱為「冷煙寒」的業餘作家:)

  8. 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案以及資料夾分享功能。

  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看他加入時的自我介紹,什麼都沒寫的直接退掉。(對於陌生的人連介紹都懶的人沒必要交吧……而且如果是認識的人,他會再加一次並寫是誰@@)←被人糾纏怕了。

  10. MSN狀態會照實掛嗎 ?(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當然不會XD,真的離開我會打在狀態上。

  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

  12. 對你來說,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嗯……免錢的電話?傳檔的工具?基本上有沒有沒差啦,總有其他可以聯絡朋友的辦法。

  13. 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嗯……裝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