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中毒的結果。
  歡樂…呃不對,裸身畫面有(雖然也沒什麼,只不過是BL的),請慎入。



    03.jpg
  主要是因為我不想畫了,所以才會有這麼隨便的上色~XDDDDDD
  身體部分我還是改天再練好了(你每次都改天),老實說我畫完阿希和阿奇的臉之後就不想動了…(怨念達成?)

  那中文真礙眼(誰放的),其實我反而比較想打日文或英文。
  但是日文我懶得找文法(因為我還沒學到),英文?別提了,讓我死吧!XDDDD

  今天我一放學回來就在用這首歌妄想阿奇和阿希開雙人演唱會,然後整首歌變成MV描述希奇相遇的經過!(咦)多麼美好啊…

  因為在撲浪打過了,所以我懶得再把翻譯打上來。
  網路上搜尋「Magnet」歌詞,很容易就找到這首歌歌詞。
  去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嗨了!XDDDD

  題外話,阿羅,我這樣有沒有給你靈感?XDDDDDDD
  其實這是希奇兩個人在對唱喔喔喔喔--(太太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