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其實是大家一起玩的!(笑)
  上面的圖看起來很好吃吧很好吃吧很好吃吧--
  我好一陣子沒吃章魚燒了……(淚目)

  之前聽到307的姊姊說他有買一台章魚燒機,今天下午就說要不要六點到10x(我忘了幾號)的同學房間去做章魚燒~
  我當然是說好啊!一來好久沒吃章魚燒了,二來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耶!以前都買現成的。

  不過很多器具都沒有買齊,就像刷油的刷子,還有幫章魚燒翻面與刺探熟度的針也沒買到。
  今天的最好笑的,竟然是因為沒有那個針,我就拿出我的大頭針出來!
  
  01.jpg 
  噹噹!有沒有很扯!XD

  02.jpg 

  03.jpg

  04.jpg 

  不過失敗的是,我們鹽好像加得過多了,有點過鹹~
  但這還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明天就要開課了,我要加油啊!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