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完全沒有實感的生活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老弟竟然問我說,「你其實是去渡假的吧?」囧~



  不過說真的,看到房間讓我覺得真的好像到了飯店,只差裡面沒有供你使用的沐浴乳肥皂洗面乳……和可以泡來喝的茶包而已。
  以下是照片。

  01.jpg

  電視是房間內原來就有的。
  附上剛剛拍的照片~
  06.jpg

  這是上次同學聚會拍的照照,大家都是美人胚子啊!唉呀.gif
  超感謝阿芝帶拍立得(反正就是類似的東西)來,讓我啾一個,表達我的心情吧!>3<

  雲雀桑也如我願地成為我的鑰匙守護神,誰敢亂拿鑰匙,就會幫我咬殺哦!(還真的)
  隼人則在門口當房間守護神(簡稱門神XD),我的安全貞操(?)可是他在守護的呢~

  05.jpg

  微波爐、電鍋、冰箱,也是房間內現有的。

  03.jpg

  電磁爐、水壺,也是房間內現有的。

  02.jpg 

  不要懷疑,我真的把老但帶過來了!竊笑.jpg
  床單、床罩、棉被、枕頭,也是全新,學校幫我們購買的。

  04.jpg

  左邊的門是浴室,做得是拉門設計。
  左邊開關上面的電子儀器是可以設定洗澡水為幾度的小電腦,突然有種自己從鄉下跑到先進國家的感覺……

  中間的門是廁所,與浴室分開。
  右邊的是房間的門。

  浴室的門跟通往陽台的落地窗,都是毛玻璃,門又可以鎖,就算全身脫光光在裡面走動也無所謂!唔,在家根本不能這麼做啊!(淚)因為我房間是和室,沒有門鎖,隨時都可能有人開門,連換個衣服都得膽顫心驚……囧

  看到這個我真是感動地要落淚了……

  * * *

  話說,我帶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大概是因為其他人有先郵寄過來,而我全部自己帶吧?
  光是行李就有25公斤重,好險可以拖著走,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手提的大提袋有10公斤重,我就這樣一整天拿著它上上下下,左右手互換著拿,兩隻手都快報廢了。還有自己的小提袋包包(大約2公斤)和筆電(這我不曉得……一定比包包重就是),搞到我現在手還在痠痛!囧

  剛認識的台灣同學看到我的房間,第一句話就是……你房間真是什麼都有。
  本來還想回他:「哪有,我的膠帶類、食譜、人體素描教科書等等一堆東西都沒帶到!我心愛的小說啊!(因為放不下了,不然我大概有的架空書都會搬過來……)」
  汗,自己OS完,自己汗!難怪我妹會說我是哆啦A夢……

  其實只是因為不想要「物到用時方恨少」罷了。

  來到風俗不同的地方,就很害怕幹了什麼蠢事。
  事實證明,蠢人真的只會幹蠢事,我第一天就搞笑了啊!
  還得趕快適應這裡的環境才行,老實說我並不害怕去學習及適應,反而害怕自己什麼都不會,縮頭縮尾什麼事情都要靠別人。
  大概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的笨原則吧?

  唉……像一般小女生沒出息地躲在別人背後不是很輕鬆嗎我……

  現在的期許是希望趕快開學,又希望不要太早開學。
  希望趕快開學是因為想早點跟那些日本老師認識,藉著認識環境及水土風情;不想開學是因為,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忙啊!囧

  像今天校稿,一邊又有人找我聊天(下午的時候),一篇文章看到頭昏眼花(因為我不能一心二意,所以腦袋當機了),結果幫人訂正反而自己把對的訂正成錯,真是個大笑話……orz.gif 
  懺悔有用嗎?事情都發生了。

  * * *

  說到這個,媽咪快上線啊!
  我OC在重灌前忘了備份安裝檔,雖然不急需(因為稿子是用PS畫的),但是一天沒看到它的圖示,就好像少了一份悸動(靠那啥)啊!
  還有,你最近到底是在幹嘛……如果我有說錯話,請原諒我啊~Q口Q
  我前陣子腦袋在不正常狀態啊!(你何時正常過)

  因為我前陣子忙來忙去,所以說話會敷敷衍衍的,就跟你說我腦袋小的只能裝渣了……(感覺一點悔意都沒有)
  好啦!快上線,而且也有人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