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喇A那邊看到偷過來的,因為覺得這實在是太適合我做的問卷了。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有句話叫做民以食為天,我以食為宇宙啊!!!(蛤?)
愛吃愛吃超愛吃的,但是這爛胃只要我亂吃東西就會發病,但是我還是照吃!(胃痛活該你)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通常不吃(因為我都睡到中午),中餐也很常不吃(不是睡過頭就是因為不是我媽煮的不想吃),晚餐吃老媽的愛心晚餐~
如果有吃的話…早餐大概會是麥當勞~(跟人約出去麥當當方便)中餐大概也會是麥當勞~(因為早餐太晚吃,所以中餐合著吃)
為什麼是麥當當?畫.圖.方.便.啊!又可以長坐,桌子又不像肯德基這麼小,光線充足,真是家外工作室的好地點!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加早餐的話…
早餐一頓(早上八點),中餐一頓(中午十二點),下午茶一頓(下午三點),晚餐一頓(晚上六點),宵夜一頓(晚上十點)~
如果有熬到凌晨兩點再一頓~

客倌們~自己算~
那邊那個!不要懷疑我的胃袋!!!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都會,看心情~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在路上除非是真的很餓很餓到胃有發痛的傾向,才會邊走邊吃。
平常吃東西都是除了看動畫影集外其他事情都一律放下。(有時候會和家人一在餐廳吃飯聊天)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我不挑戰平常吃不到的東西,比如說蟲類。
還有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有個東西絕對絕對不吃,那就是【蔥】!
其實蒜和薑我也不敢直接吃,應該說那種太刺激的調味用蔬菜我都不敢吃。

不過很奇怪的我很愛吃芥茉,即使被嗆個半死也愛吃!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青椒,小黃瓜(不過有些人看我很少吃,那是因為我懶得咬)。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月...etc)

沒有,我都隨心所欲的在吃東西。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料理東西軍裡面的美食。(爆)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當然是味道啊…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章魚燒、章魚燒、章魚燒
默默地看到怨念跑出來了。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我不知道算不算怪癖啦…
前陣子愛吃芥茉到除了甜的東西,幾乎什麼都沾芥茉吃(或者要芥茉口味)。(汗)
不過後來因為鬧胃痛後我就停止了XD(胃痛活該)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如果家外有人在賣章魚燒的話,我大概每天宵夜都會吃章魚燒。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沒特別在記,不過只要路過看起來不錯的餐廳都會想去試試!
但那時通常沒錢或店裡爆滿…(汗)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覺得自己很好吃的人,請把問卷捲回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