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的社團時間,由位在三樓的學生會室看出去,便是運動社團的學生們在操場上活躍的樣子。喜悅的、憤怒的、嘆息的、疲憊的,各式各樣的神情在陽光下閃耀。
  此時秋風由窗輕輕地探了進來,夾雜著一片還未完全轉紅的楓葉。
  「真有情調,可惜還沒完全變成紅的。學生會長大人,這個,你要嗎?」
  一頭紅髮的少年笑著撿起那片飄進學生會室的楓葉,緩步走近正在辦公的學生會長──草間薰身前。
  「……早上遲到下午翹課,午間在頂樓吃飯不時加根菸當配菜,晚上外出遊蕩到夜間才回家的一年B班不良學生──綾川竜士同學,如果沒事的話就請你早點回家,或者去你該去的課後輔導,我還有事不能招待你,請出去。」
  冷冷地下了逐客令。
  草間薰將一份簽署完的文件放在右手邊,拿起左側的文件繼續辦公,不耐煩的表情很明顯地掛在臉上。
  「欸──知道的很清楚嘛!」
  綾川竜士玩味似地應著不對馬嘴答覆,彎下腰並將草間薰的下巴抬起。
  「難不成你暗戀我很久了?」
  「暗戀你不如去死,快滾出去。」
  瞪視著眼前這擾亂風紀的禍源之一,礙於某些因素外加他現在很忙,所以懶得管這個人。
  「真無情啊……我還以為你把所有人支開是為了和我獨處呢!」
  好像知道該人底限在哪似的,綾川竜士不怕死地調戲著草間薰。而被調戲的仁兄,則抬手將自己下巴的桎梏推開。
  「若知道你會來,我就把駿學長留下。」
  「唔,那小不點又不是學生會成員,幹麻留他下來?」
  聽見某個人的名字,綾川竜士默默地退了幾步,抓著頭髮,皺著眉頭抗議。
  「我已經讓他就任學生會的『A級害蟲清潔工』了,昨日說完即時上任。」
  草間薰將左右兩側的文件合起來整理了幾下,紙張碰撞桌子的聲音不大不小地傳進綾川竜士的耳裡。
  綾川竜士無言地看著眼前的人,他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老哥會迷戀上這個冷漠又毒舌的學生會長。
  想起一個禮拜前,他發現自家老哥的眼神中多了點不太一樣的神采,好奇心驅使之下,便向他老哥詢問狀況。誰知,他真的是被好奇心殺死的那隻貓!被派來當老哥與學生會長這兩塊餅乾的夾心!
  也不知道這個學生會長是真笨還是裝糊塗,在發生那種事情後,面對那人的弟弟竟能這樣不慌不忙地抬槓?說厭惡好像是有那麼一些,但連初見時他都沒有驚慌的表情會不會太過冷靜了點?
  算了,想這些沒什麼用,他安安份份地當他的間諜就行了!雖然這間諜太招搖了點。
  「好、好,害蟲今天就先回家了,免得被清潔工逮到!會長大人ByeBye!」
  綾川竜士將掛在脖子上的耳機戴好,背著草間薰揮了揮手當道別後,便走出學生會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