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恐有低落情緒慎入!
  大概沒放幾天或幾小時就可能刪除。

  
  最近對畫圖很沒自信(雖然以前也沒多有自信過),對於找回自己風格這件事,怎麼找就是找不回來,讓我很沮喪。
  因為自己很懶,所以圖的完稿度從來沒有高過。經過一些事情後,對高調這種東西感到排斥(哦好吧,有時候多少還是會希望引起別人的目光是真的)。

  發現總是走在別人希望的道路上,只是在拖延自己的腳步。本來很有自己風格的顏色,慢慢地沾染上別人的顏色。
  畫圖這事開始讓我感到累。大概是因為自己不能夠想得很開,所以自己沒辦法將興趣當作自己的夥伴來蹂躪,我需要別人對喜歡事物的熱情。

  * * *
  第二件事情就是,這場CWT我有去,為了買本本w
  只是很失望的,除了一支石田三成的小扇子外,我幾乎沒有很滿意的收穫...(啊,有買到會長的徽章,還在買的同時看到弟弟和老師的coser走過來讓我和阿仁都愣了一下(笑)

  後來在場外有看到姊姊,只是太久沒見了,又有換裝,老人家我認不太出來呀...(淚
  剛剛去姊姊天空看才知道真的是她...哦好吧,我想我這陣子的狀況真的不怎麼好...

  * * *
  第三件事情,最近被朋友拉去玩遊戲,大概是想轉換我們兩個的心情吧?(各有各的事情)
  遊戲目前在封測階段,24號會結束封測。

  是台製遊戲「81keys」,華義出品。(沒錯,就是GE的代理商(笑)

  雖然我仍就是那練功狂的個性,但是有在放慢腳步讓自己去享受遊戲。
  今天就碰到一個新人說練功練得好累。

  確實81keys真的比較難練,但是我覺得網遊不見得只有練功這條路,尤其這遊戲的玩法並不只有一種。
  這次的我很享受,累了就不練跑去玩生活技能,大不了就真的下線睡覺去,一切只憑感覺。(只是苦了朋友(笑)
  
  * * *
  最後一件事。
  稿子有點難產,主要還是太久沒畫圖造成的不熟悉。
  我想我還是得趕快把狀態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