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可能會雷到別人,慎入w





  老實說我在看魯魯修時,一開始沒很喜歡魯魯XD(個人認為跟自己近來越來越冷血有關),應該說這部動畫裡,其實我沒一個特別留意的角色。
  若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朱雀吧,可是那只是因為他的造型跟小狼很像的關係…XDDDD

  在第一部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看不下去(雖然還是看完了),魯魯黑得讓我覺得頭很痛(我承認我頭腦簡單XDDDD),反倒是第二部因為比較輕鬆,我比較有興趣追。(畢竟我不想其他人追動畫是因為熱血,我只是打發時間用的…)

  在裡面我討厭的只有那對夫妻的角色吧(魯的爸媽),其他不怎麼討厭。所以有時候朋友在跟我說他討厭誰的時候,其實有點插不上話XD,因為不知道那個角色的討厭點在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戰鬥的理由不是嗎?而每個人都會有做錯誤決定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不小心失敗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誤信他人的時候…所以其實我這人比較看角色個性的本質吧…(所以才熱血不起來嗎冏)

  最終話的結果讓我挺錯愕的,跟朋友說的一樣,魯魯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啊!XD
  聰明的很笨,讓人放不下心XD…

  不過他的決定對他而言可能反而是種幸福吧…
  沒有誰會在仇視自己的環境下還過得快快樂樂,所以對於網友說「魯魯其實沒死」這個論點,我不支持不反對,但是我希望魯魯是真的死了…030趁早轉生成另一個人,去過另一段他的人生比較好。

  就另一個講法,其實魯魯死掉也是給那些在世的人的懲罰。
  倘若他們能了解魯魯的苦心,就會多一段能珍惜魯魯的時間,而不是日後在心底深處後悔愧疚。

  まぁ,要是他們知道了,這動畫就沒戲唱了~XD
  更何況沒有誰能真正看透誰的心的~

  至今,魯魯修第二部終於完食啦w
  給動畫製作小組至上最高敬意。(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