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WEBカレ劇透,請慎入。



繼上次過後,我這次的收穫是:

●弟弟「綾川龍士」加入~★
→會長與別人家的龍士親密度50%,授課中發生。

●會長的忠告事件發生★
→應該是同時有老師跟會長這兩人,授業中限定,至於有沒有限定愛情度就不曉得了。

●老師被女學生包圍的事件發生★
→我的狀況是「與老師愛情度39%,授業中發生。」
  發生完愛情度增加至43%唷!



友人:你事件也發生太快了吧!冏

* * *

不過因為只有被女學生包圍的有圖,所以我就只貼那張唷w




 









 
我跟玩家劇本裡的台詞一樣,老師的人氣真的是很高呀…
雖然跟我沒關係,我很專情的!只愛會長!(尸比,你不知道愛多少角色了你)






冏!這位老師你也不要這樣,想逃就拿我當盾牌!!!





* * *
還有昨天說要貼的神秘觀察日記↓



譯:會長果然很美味呢~

冏!!!!!!
老師你不要這樣,會長是我的啊啊啊啊啊--(淚奔


 

譯:隱隱有老師的味道,真不錯w

冏!!!所以意思是你們搞上了嗎?(用詞自重

是說兩個人發言都這樣,誰知道誰是攻誰是…唔哦!(被打飛
互攻是不錯,可是會長那個樣子攻得起…唔哦!(被會長打飛


(可惡讓我把話講…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