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連結,打成一篇網誌。
  ※樓上的騰蛇絕對不是因為私心擺上去的!可惡為什麼我們家小明沒有新圖嗚嗚嗚嗚…

  官網:幻想三國誌IV 外傳


  外傳啊外傳,我好想去當試玩義工啊--!(吶喊)
  但是我禮拜一三有課,六點半前趕不回來…(而且禮拜六的課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

  怨啊我怨啊,我比竇娥還怨啊~(小姐你用錯了吧?)

  雖然官網沒我想像的精緻(啊歷代都那樣了還是別要求什麼…),不過有新圖呀新圖!
  阿騰有新圖,精裝也有美術設定,這次就給他敗下去了…(*´∀`)ノ 
  可惡你歧視我們家小明,我要代替紫阿爸懲罰你!(あ?)

  話說,阿紫和阿樓也有新圖,我怎麼有種換了人畫的感覺?Σ(;゚Д゚)
  阿樓變年輕了…






  這位樓同學你不是應該年紀看起來比阿紫大才對嗎?(;´Д`) 
  算了不管了遊戲中就算外表是個老頭他說年齡五歲你也得接受…(自暴自棄中)


  另外補上,巴哈的精裝版訂購網頁
  本來還沒看介紹,直接給他訂下去的(喂),啊沒啦,我是有看附贈內容…

  我在看到【主角換人做做看,四代伏筆大揭密】這篇介紹中最後一段:「…在結局部份也新增樓澈與女主角們的感情結局,所以對於支持樓澈,覺得所有好處都被紫丞佔盡的樓樓後援會粉絲來說,這可是一個解除怨念的絕佳機會。」整個夏克到!

 我的紫樓紫呢?!Σ(;゚Д゚)
 什麼跟女角的完美結局,他們依了我還不依啊!!!8(´Д`) 8


  不過好家在在【神秘完美大結局,讓玩家一嘗宿願】看到:「…其中包括一些不為人知的隱藏劇情與重要角色分支事件,以及玩家心心念念的神秘完美大結局。」

  要是沒有這東西,我會追殺到公司去…(喂)

  是說,我自己也好想弄個【宵明傳】出來…
  ↑這個人徹底愛上宵明了…



  再另外,官網的樓樓和阿紫的圖,被巴友說成是結婚照害我狂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