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女王的故事。(?!)
  ※內BL成分有,請小心點閱。

  誰?誰被圖片騙進來的!請舉手~XD

  這篇其實只有上面那張是搞笑的,其他的都還好~上面那張圖我弄得很快樂呀!有沒有讓你回想起某網王裡的角色呀?XDDDDD(自己說完腦內馬上浮現某人拿著網球拍念著那一貫台詞的樣子。)

  話說,我好像說要等到有好衣服才要截圖的唷?阿哈哈哈,因為原本的衣服也不錯看啦!所以我把他全身裝備脫光光照相了!(謎:此句話有點…)

  上面那隻就是我家的小槍(海外版是翻成槍手,台版翻成狙擊手),其實咱家小槍是很溫柔的溫柔小攻(雖然我越看他越像小受),上面的女王是幻覺!對,是幻覺呀!!!下面這個才是真的小槍!↓









  看吧ˇ看吧ˇ

  咦?誰說看到四張圖?不對,我只放兩張呀~你要是看到四張圖大概就是俺家小戰小槍很愛你,所以才自動把私密照片貼出來的,我也好想看呀~~~~XD(謎:怎麼有人嗨到腦子燒壞了…)※小戰:海外版直接翻成戰士,台版翻成遊俠。

  好啦,我承認我玩小戰小槍玩的很高興=3=…

  不過就是因為玩他們兩個太高興了,導致俺家的小斥被我冷落在一邊…
  ※小斥:海外版翻成道具師,台版翻成斥侯。

  所以我也給他照了一張↓



  因為他的名字我不是從英文翻來的,所以我直接打羅馬拼音上去!XD(喂)

  不過這下又變成小戰最可憐了,為什麼?因為小戰從頭到尾都沒露過臉啊!(毆)

  * * *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貼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