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換了地方練的…那時唯一還沒人的房間…u__u

  一進房就感受到滿房的怨念了!誰?誰的怨念?還用說,不就是老愛亂花錢強化裝備亂買東西浪費道具藥水還老買家族大廳空位的我嗎--(淚奔)

  其實這次擷了好多圖,可是就因為擷太多了懶得修冏>(原本大小1024*768,不修不改圖的大小放上來會網誌會爛掉…),所以就先放幾張上來。(其實有照更糟糕的圖說orz|||,在猶豫要不要放上來…畢竟這裏還有正常向的朋友會看…)

  話說,人家拿到小葛和克拉西艾羅(這名字我記好久orz)啦!好高興~

  拿小葛還挺簡單的說實在,原本聽別人講還以為會很難說orz…

  一開始就是要PK小葛,她的那招範圍技如果不想辦法阻止真的沒兩秒會滅團冏,好家在之前點技能就給它點到專家(等級10)了,比起克拉西艾羅(等級40的NPC,解小葛需要到等級31,初始拿到的小葛等級32),小葛的防禦力和體力就沒這麼高,嗯…你先去低等打克拉西艾羅再去打小葛你就知道那個感覺了Orz|||…

  PK完後,她會要你去地下墓地通往黃金路的那個房間調查,不過跑了老半天我才發現其實就是要進去黃金路的那個門冏>,嘖,不早說!還浪費我時間!一進去就是副本啦~

  打了一個看似寶箱的長手長腳的巨大(其實算是中型的)BOSS,大概是因為我小戰已經將全身配備改成重戰系的吧?(重防具+巨劍類),基本上他打一下跟本不痛,又有小斥在旁邊補血,只要他別放技能其實都還不錯打冏"(要是他要放技能就趕緊用推倒系(?)的技能中斷他吧~)這個我掛了一遍,其實掛的原因是我不知道他會放啥技能,第一次知道後,第二次去打就輕鬆很多了~

  再來要回城像小葛報告,她會要你再去一次黃金路打BOSS,而且這次她會一同去!她一同去打的又更快啦~這次我第一次去就完成了ˇ打的是同個副本的地圖,一開始一樣是那個像寶箱的BOSS,再來是個法師系的BOSS。如果是物理攻擊系的我真的一點也不怕,怕就怕在魔法冏,好家在小戰血也比較多,那火球(?)一發下來好痛…不過相對的物理攻擊系的也剋到魔法系的,她血少防低,加上小葛也在旁邊幫忙打,一下子就掛了030 !

  回城就可以歡樂拿契約書啦ˇ(其實我都叫它卡片…)

  這是小葛,葛蕾絲(gunsmith)的圖圖↓





  據說海外版的比較難拿?=3=不管啦,我玩的是台版…

  是說,我怎麼開始講解起任務來了XDDDDD

  * * *

  那我就接著講克拉西艾羅…(喂)

  呃,其實我只是要記錄啦,趁著自己還記得的時候…

  克拉西艾羅台版是幾等接的任務我忘了,記得是2X就能接了,友人建議我40再去打比較好打,因為這個NPC等級40…一開始2X等去打真的很吃力,我一路打到現在34級才成功冏!還不是輕鬆過關的…

  一開始你會碰到肚子餓的克拉西艾羅,他會要你去立普圖衛(一城)買麵包和牛奶。注意唷,這是兩次性的,我只是提醒一次買就好…不然要花兩次傳送錢,最好也先在二城的海岸咖啡廳向麗莎買好摩卡戀人(咖啡),注意,在有麗莎任務的期間是不能向她購買的,所以請先確定還沒有接她的任務或者已經解完麗莎這個NPC。

  把東西都丟給這隻小狗吃後(被克拉西艾羅扁),之後任務會要你去菜市場(呃,簡單講是這樣啦,我忘記那的名字了)找一個女性NPC,這個地方就在海岸咖啡廳旁邊,不難找。然後就是要PK克拉西艾羅啦!

  克拉西艾羅屬物理攻擊的NPC,感覺上血厚防又高,難打死了渾蛋…(沒,你剛剛什麼都沒看到XD)

  尤其他不曉得為啥只要小斥開始補血他就會攻擊小斥,害我每次都要再放激怒來引他回來…然後沒多久又會跑去打小斥(再冏),就這樣斷斷續續,加上狙擊手在一旁爆頭(這是技能XD),好不容易才打死…(能的話一開始就讓小戰和小斥站的距離遠點,趁他跑的時候把他引回來)

  打完之後就可以拿到克拉西艾羅的契約書了!(其實最難的就是打的部份了…)

  * * *

  現在開始解克拉西艾羅的風之章(技能姿勢),我還沒解完(因為昨天要關機了030),不過依經驗都是克拉西艾羅一個人打。所以建議就先把小斥的防具給他穿,拳套也記得裝備上orz(這裡有個拍照拍到忘記裝備回去就跑去打的孩子),因為沒有小斥可以補血,記得多帶點補血補魔的藥水(那三隻地痞打的好痛orz,所以還是趕快放放技能打完比較好)。一開始是被三個人圍毆,藥水要狂按…(←其實是平常都不用藥水,按不習慣的人…)

  後來就是要去立普圖衛找格鬥教官打百人了,這個挺簡單的。不過還是少不了要補血的藥水,請記得補充。

  我現在只打到這裡u__u,今天要先去賺藥水錢在繼續… ←為了買家族空位花了兩萬vis後就沒摳的人。

  呃,克拉西艾羅的圖我懶得弄了,下次再補…(話說,我把克拉西艾羅的名字改成薩格羅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