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頭並沒有介紹,我只是截好玩的。

  話說,雖然這只是封測,可是自己卻玩得很快樂。先姑且不提某些儀態姿勢,光是戰鬥系統就讓我玩的很過癮!

  P.S.把暴走箱打暴,再用遊俠的激怒引怪當肉墊,再用狙擊手的掩護射擊掃射……啊,有種世界變得如此美好的感覺啊~(?)

  而今天把一堆NPC卡都拿到手了,現在以我的等級還可以拿的NPC卡還有一隻,但是那隻紅毛先生實在有夠強=__=",害我再考慮要不要練一隻法師系的角色來增加傷害…

  上面這隻也是我今天拿到手的NPC「SOHO」,其實台版也有翻名字啦…台版翻「蘇活」,可是我聽其他玩家翻的「索浩」聽的比較入耳,所以創角時就把名字改成「索浩」了!XD

  其實……人家想先創「艾蜜莉亞(女)」的!(掩面)

  可是在我回神後,索浩已經創下去了冏!我只能說是天意,是.天.意!(誰?誰對我說的話有意見?!)

  嗚嗚,我只好乖乖的去賺一萬Vis,去開角色空格了……(淚奔)

  呃,我怎麼又越講越長舌?(汗)再來繼續貼索浩的圖ˊˇˋ///!

  * * *


  這樣就看得到臉了吧ˇ其實開高畫質下去,每個人物也都嘛很帥的!大叔有帥大叔,就算胖的壯的也很性格(?)啊,不過我忘了這張有沒有效果全開了……最近的記憶能力真的越來越差|||

  是說,我第一次開索浩出來時,整個快笑趴在電腦桌前啦!XD

  為什麼?自己看吧↓



  那邊那個油亮油亮的是怎麼回事!!!?(索浩老兄身材真好XD)

  是要在吃之前煎煮炒炸都沒問題這樣嗎?還事先塗好油……(糟糕,我歪了XD)

  * * *

  因為小戰小槍小斥的等級還穿不到好看的裝備,所以我就沒有拍了XD

  可惡的人妖安德列大叔,竟然賣衣服賣這麼貴(等級也是超高的,封頂也只有五十,那七八十的衣服是怎麼穿啦orz)……

  我人在第四伺服器,有玩的歡迎來找我唷ˇ

  家族名稱:瓦爾雷諾

  順帶一提,咱家小戰叫做「古羅德」,小槍「穆」,小斥「斐利基」!

  等我有好衣服時,再來惡搞惡搞他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