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in01.jpg
  這是之前買的森永期間限定黑糖布丁w 因為包裝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難得出去玩,就跑到池袋去!玩什麼?
  嗯哼~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瞭的~w(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嗎愛裝神祕)

  姐姐跟我說了池袋附近有很多店家,但是我今天的感想是,光是一個animate我就逛不完了!囧
  看到掛在天花板上的四張雲雀海報就讓我好想撕回家!(住手)
  偏偏上面給我寫「目前缺貨」……

  難得…難得…難得居家的恭彌先生啊啊啊啊!(爆鼻血)
  因為如此地居家彌補了我因為沒有同樣系列獄寺海報而受傷的心靈,卻跟我說他缺貨導致我小小心靈再度受到重擊……(太太冷靜)
  為何老天待我如此不公?!(錯字請別介意)

  後來發現其實我買的東西在台灣也買的到,只是台灣的價錢貴了點就是了。
  
  首先先來看拿到的傳單,都是only場次的資訊。
  DM02.jpg
  哦哦哦好帥啊24獄山!!!啊不過怎麼是獄山怎麼是獄山???囧
  不是逆不可,但是……(對,我在懷疑獄寺的能力!←被炸)

  好啦,你們恩愛就好,我祝福~XD
  DM01.jpg
  (對不起折到了囧|||)
  這張是雲鋼only的DM,明明是雲鋼,我一眼看到的卻是……

  DM0102.jpg
  在旁邊吃哈密瓜的雲豆!!!XD
  下次誰來辦個雲豆only我去捧場!(誤)

  然後是買東西送的小卡片w
  高馬尾+吊帶褲,只可惜沒有眼鏡,但是邊刷油漆還臉紅好可愛!!!

  card01.jpg

  相較之下……
  card02.jpg
  老兄你好鬱卒!!囧(這是正面,剛那是反面)
  你不要這樣,好不容易可以當攻了要開心點!(請自行延續上面獄山的話題謝謝)

  然後是單字卡,可愛又實用w(對現在的我來說)
  獄寺小公主穿粉紅色浴衣耶www(明明就是紅色啊你這色盲)←人家是色狼不是色盲w(咦)

  mono01.jpg

  還有磁鐵w
  因為還套著塑膠套,雲雀的臉被反射的光擋住了!囧

  不、不不不不不要咬殺我!

  mono02.jpg






  來這當然要買漫畫啦!(雖然網路上看得到……)
  但是手邊沒有實體書,讓我好沮喪,我的心靈就要乾涸啦!必須適時的滋潤才行!(屁)

  comic02.jpg
  台灣翻譯成「學園管家」,我還蠻喜歡這部少女漫畫的。
  可以看見世界的美好……賤笑.jpg
  不過不管去哪家書局(後來有稍微找過),就是找不到第五集!(他跟我說缺貨)囧
  明明1~4和6的庫存還很多,就是沒有第5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囧|||









  最後,不要以為我腦袋壞掉了,竟然都買正常的東西。(非常人怎能向常人看齊?)
  所以就買了這個不管有沒有看過內容,但是保證作品爆笑的作者的漫畫↓(?)

  comic01.jpg
  嘿嘿嘿嘿嘿嘿嘿……
 
(不要學怪老頭的笑聲啦很噁心還粉紅色)

  

  之後就跑去買些衣服之類的,結果晃了一圈卻只買到一件衣服。
  難得出門欸……ˊ口ˋ

  另外,早上起來發現頭上突然禿起一個包,按了就會痛,害我整個心驚膽跳……
  回台灣還會這樣的話就去檢查一下好了……

  總之,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w
  超感謝陪我一起去逛的朋友www>3<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