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諾亞方舟的人設,我剛才發現我這兩張都沒畫到鞋子…囧||| (請不要在意那沒有平衡感的身體,我畫的是衣服orz)
  這次把她年齡降了一點,不過衣服反而被我改得太華麗了點Orz?
  因為手癢在她身上畫了紋章,又不是魔族!她是妖精啊--Orz(我今天都在Orz?)


  這是畫這張用的歌。

  

  比較詭異……不對,比較虛幻夢幻點的歌。(因為怕被撲克牌切兩半,所以改口。)
  因為諾亞是比較安靜且神祕的人,所以我覺得這歌剛好!

  髮型和眼角的星星,是我的堅持!(笑)
  話說回來,這次設計的這套衣服,還真方便讓色狼襲擊……嗚哦!(被撲克牌剖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