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重畫了好幾次的公主的蘿莉服,蘿莉裝這種東西跟我無緣…Orz|||
  應該說我對這種輕飄飄少女風的東西實在是不拿手orz,御姐我反而還會畫…(只是波不大而已,大波請找阿羅畫XD

  說是這麼說啦,這件還是有要改的地方。
  比如說我要把她的袖子改長的,中間馬甲下的那圈我可能會改成大荷葉邊…之類的。

  這是我在畫圖時聽的音樂。

  

  歌曲是純情羅曼史(BL)的第一首片尾曲「ベイビーロマンチカ」。

  嘛,歌詞就不管他了。
  因為主角本身是男的,所以選擇男生唱的。
  而進入遊戲後卻變成穿著蘿莉裝的女生,所以選擇比較甜蜜的歌曲。

  以上是為什麼選擇這首歌的原因!XD

  我後悔了我當初應該多看點蘿莉裝的設計才不會導致現在一點服裝設計的靈感都沒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