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拷貝.jpg
  誰說我腦袋壞掉竟然會畫女人的……我給他揍!(被圍毆)

  想趁著趕稿完,手感還沒完全喪失的時候多練練。
  是說,男生畫太多了,現在畫女生都還有英氣在,我都修過了啊!你不要再帥氣了孩子。

  這次的稿子讓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畫的圖不夠多,唉唉叫活該。(媽咪點頭)
  還讓我重新認識自己「隨便」的潛力……靠,認真畫的就那樣,一天趕兩張的稿,反而比較細緻是怎樣啦囧!肯德基都不肯德基了。(那是麥當勞嗎你)
  感謝陪了我許多天的眾首音樂,尤其是環殿的角色歌讓我精力充沛啊!(自戀歌無罪!自戀歌無罪!反正又不是我在自戀。

  稿子趕完反而讓我有種空虛的感覺……囧
  まぁ,等黃金週過來大概就不會了吧?一天四小時以上的電腦桌前地獄……

  看到「獄」這個字……
  我好想念我們家獄寺啊啊啊啊啊啊--
  (獄fans:誰是你家的!# 山:獄是我家的! 獄:我只屬於十代目! 稚:(驚))

  這年頭獄寺都不獄寺了啊啊啊啊啊--(那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