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按媽咪的要求,貼上櫻花照!(地點:井之頭公園)



  來這裡很多都是第一次,就連動畫上常看到的花瓣飄落也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漂亮啊……

  這是上週照的,但那時已經掉光很多了,青嫩的綠芽,將片片粉紅的櫻花染上了一點黃綠色,使得花海變得黯淡了一些。
  上上週去看的時候,還是一片粉紅,只是那時沒有照相……

  02.jpg
  (地點:三鷹高校)

  地板上沒有台灣常見的檳榔汁及垃圾,紅紅的石磚上遍布著已落下的櫻花花瓣,在台灣的話,就像是有人故意布置好的一般。
  另外,坐巴士回學校的路上,還有看見不知道什麼學校的棒球隊正在練習,好青春啊!(這人當天的前一晚在看大振)

  市區有很多身著西裝的年輕上班族,染髮、抓髮,絕對可稱是媽咪的天堂!(媽咪我等你,快來啊!)
  之前看到一隻(?)極品,但是當我看見後,隨之又看到他手邊牽著一個小妹妹……朋友曰:「呵呵……死˙會˙了!」

  囧!

  什麼?最可惡的是那小妹妹還長得好可愛啊!(這很可惡嗎?)
  我發誓我不是蘿莉控,我都說可愛了,她能不可愛嗎?

  啊,還有一點。
  我想說這裡的蔬菜及靜電。

  03.jpg 

  這是我剛剛中午煮的蔬菜湯(喝到快完了才想到要拍),其實也不過是把快壞掉的菜趕快煮煮吃掉!(笑)
  一人份的量,去超市買一份蔬菜就可以煮很久……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

  這裡的蔬菜與台灣相比整個……太甜了囧
  這是品質好的證明,但是……我這人不喜歡在正餐吃甜的東西啊!(所以我討厭糖醋類及有番茄醬的菜餚)

  以前討厭胡蘿蔔,是因為它的苦味很重,是我吃的胡蘿蔔品質都不怎麼好嗎?
  這裡的很甜,沒什麼苦味,吃是吃得下了,不過也只有在吃沙拉的時候很開心……(昨天有做,忘了拍……)

  還有靜電,我剛剛又被電了一次……
  可是不知道是我遲鈍還是怎樣(媽咪曰:是你遲鈍!),我被電到也頂多是麻個半秒,一點也不會痛,但是同宿舍的朋友卻說會痛,要一直防著被電……
  使我很懷疑,到底是我都是被小小地電到,還是她們受不了被電的痛?

  對了,媽咪!近畿小子的約束真的很好聽~對唱啊!我們來學這首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