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跟媽咪說了要睡覺後,突然盯著PS很想畫這張圖(其實就只是人設這樣),有種沒畫很不甘心的感覺!囧(那你是在不甘心什麼)
  反正就只是想畫,就隨便帶過~(喂)

  這個是我昨天看到一篇紀薰架空古代同人文章,裡面的小薰就是長得人畜無害的樣子(外表),不是我不把他畫精明點!(你畫的小薰也沒精明過吧)
  裡面紀翔先生是某國的暴君(對,你沒看錯,就是暴君),且為了小薰不顧一切的殘害別人。
  但是不管小薰怎麼殘害自已,卻完全不會吭聲~

  不過小說還沒完結,我本來以為完結了說囧(我眼殘),看到一半煞車的感覺很不好受…(淚)

  * * *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便在那邊亂想。
  紀薰能有古代架空同人文,那希奇當然能有啦~~~

  結果……
  一趟公車40分鐘,我大綱想好了。(汗)

  我想出本本~
  我要讓大家知道和希的好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