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9.gif 
  這張爛掉了啦……(掩面)
  因為爛掉,所以只能用效果來掩飾,給看倌們下跪磕頭了我……dogeza_icon2.gif
  本來想說一下子就可以畫好,然後就可以去睡了,沒想到越塗越細是怎樣……

  會長,不是我不畫你,而是畫你畫太多了(私下),我現在需要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被巴)

  這兩天脾氣很不好,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這幾天有見到我的人,也不要跟我聊天,
  直接拿章魚燒堵住我的嘴巴就成了,別聽我唸東唸西的。
  謎:你的重點是章魚燒吧你……

  81聽說要開放詠夜,但是我回不去了。
  今天還特地來密我,謝謝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