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怎麼畫風又有點變?冏




12354984.JPG
今早起來發現夜穆穆也變色了!

只能說真是奇妙。
夜祁這傢伙跟了我很久了(你是哩崩看太多了?講話怎麼跟黑道大姊一樣),
結果配色卻不是我喜歡的;夜穆這傢伙因為跟阿祁同樣是蝙蝠才創出來的,結果卻成長後卻是我喜歡的配色。

不過,將討厭和喜歡綜合起來後,喜歡的份量還是比較重啦!
(誰會去討厭自己的孩子~)

說到這個,老實說我一開始也很討厭桓希。
因為那蛇的幼年時期我並不喜歡,結果現在愛得要死是怎樣?XDDDD
桓希是閃亮亮腹黑王子w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玩桓希的造型玩得很開心,可是兩隻蝙蝠的造型讓我好苦惱!冏

裝小翅膀也不可愛,要戴頭飾的話,很多也看起來怪怪的...
我又不喜歡太女性化的裝飾...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