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激動及些微劇透有,請慎入↓


  終於等到最後一集啦!
  當初朋友跟我說傑特沒死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等這集上來說。

  不過等我開下去後,想罵某個字……
  「e04!只有一個畫面啊啊!!!!!!!這集唯一的台詞就是『安琪莉可』……」

  我哭了……
  他雖然本來就是配角,可是也不需要這樣啊……
  同樣只出現一個畫面的瑪堤亞斯的台詞都比他多(一點點)……

  不過有另一個人這集完全萌到我了!
  那就是雷恩啊--www

  邊跑邊哭要安琪莉可不要走的場景讓我一度忘卻那時還沒看到傑特的悲哀!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要是他嘴邊喊的不是安琪莉可更好(被秒

  

  ↑這張XD

  一整個萌到啊!
  好吧!其實他求安琪不要走的原因是要是安琪走了他就全部人裡最受的了!XDDDD(屁
  咦?魯涅?艾倫?他們名草有主了!!!!(咦

  耶!!!慶祝安琪終於走了!


  男人們!!!開始狂歡吧!!!

 有夫無夫不要緊,玩得愉快最重要!(夠了這位太太


  ※啊,我這人對女角沒興趣,被雷到的人不要太在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