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WEBカレ的事件劇透,慎入。





首先,先恭喜我跟草間君(草間薰-そうま かおる(souma kaoru)-)情度上升於紅心(拉炮)
接著,請先恭喜我,我有老師啦~(綾川司-おやかわ つかさ-(oyakawa tsukasa)),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會長啊…


雖然昨天有發生不太愉快的事情,但是事情總會過去的,也請那位朋友不要再放於心上囉!
太執著於過去發生的事情,會感受不到現在的美好哦~(你沒資格說別人啦)


* * *
好!短短三天,我就包含初次見面總共發生了五個事件,我這樣算多嗎?(其實應該算兩天半)

會長三個、老師兩個。
會長的包含初次見面、會長與小狗(更正:自由時間限定)、會長的餅乾(中餐時間限定);老師的則是圖書館睡過頭(放課後限定)、《事件更正》師的夢(老師睡後限定

我被會長萌殺了啊!!!想都不用想那餅乾一定是他親手做的(我是說看到他問說吃不吃甜食的時候)。
下面放上一張我為何被萌殺的圖,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哦www























 


哦!(鼻血)


是說,有人會做一大箱餅乾到學校吃嗎?XD(因為我與他碰到,在事件上來說是巧遇)
在事件上,玩家對會長說最喜歡吃甜食了(玩家不能自由對話,都是事件內定好的劇本對話),但是我不喜歡啊啊啊啊--
不過只要是會長你做的餅乾我都會吃的,絕對會!!!起來,其實我比較想吃你(來人啊拖出去)

另外,還有這個,觀察日記(誤)。



唔唔唔唔…你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在追蛋糕--(萌殺而倒

※之前看錯看成餅乾…



我做了什麼事情嗎?!



咦?老師你不要夢中叫著會長啊!QAQ
他是我…(秒殺



Q口Q!!!
草間君,老師對你做了什麼!!!
我不要啊!!!

補:


跟老師一起上課不是很正常嗎?
會長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困擾?!

因為有人會性騷…唔哦!(再秒殺




以上。
mero近來有被我冷落的感覺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