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BL談論性髒物請小心。



  ---這是欲作保護措施的分隔線(有作跟沒作一樣=口=|||)---





























  好吧,我先來說這幾天不在線上,主要是因為我跑到媽咪家來了。

  表面上說是為了練習化妝熟悉技術,但半點效益也沒有,最大的收穫是--我吃了好多東西!冏>
  ...就算是不會胖也不能這樣吃吧...orz(基本上我不會胖的原因就是我腸胃不好啊...)

  
  好啦,我進入正題。

  今天跟朋友談論到他想出本的事情,然後讓我不知到為何出神到小薰身上。

  
  以下進入今日思考模式:

  「金皓薰、金皓薰...如果用羅馬拼音應該是"howshin"」

  「咦?howshin....hoshin....hosi......冏!『欲しい(譯:想要的)』!?」

  「金皓薰先生,你想要什麼啊?!<冏>」

  之後我告訴朋友,朋友狂笑...

  接著朋友去上廁所,我在外頭等他,神一時間又不知道飄哪去了...

  「皓薰的意思如果是想要的話,那加起來不就是『金想要』了嗎?」

  「金想要...咦?咦咦???金的發音不就像是台語的『真』嗎...」

  (豁然開朗貌)

  「原來光看名字就知道小綿羊是小綿羊啊...雖然是頭黑綿羊就是了...」

  此時的我,一人在廁所外噗哧一笑,不知有哪個倒楣的人看到我陰險的笑容,因為...

  「既然黑羊都有新名字了(誤),那吉祥不知有沒有其他的意義...(「吉祥」例外啦)」

  結果我想了半天,想不出有什麼好聯想的。

  正當放棄時,腦袋突然閃過兩個字--「真強」




  冏!!!



  諧音?

  押韻?


  這代表什麼我不想管啦...

  不過說真的,朋友跟我說了一句不錯的話,「受都是很強的。」

  所以他聽到的一瞬間就說其實吉祥先生是受?

  我並不反駁!!!


  老實說地獄樂章他出來一臉憂鬱的樣子,的確有讓我一瞬間將他灌上受的稱號。(更何況黑羊薰也變攻...不對,是改變造型!)

  啊~從紀薰到薰紀的日子指日可待呀~



  P.S. 今日留言:BL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攻,也沒有絕對的受。
         正所謂:「人上有人,受下有受天外有天」,受反攻不稀奇,攻反受好有趣ˇ(咦



















  靠,我剛剛都打了什麼...Orz

  絕望啦!我對自己的大腦不受控制感到絕望啦!!!(吵死了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