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家的貓也淪陷了ˇ(喂


  上面那個,雖然我是今天才貼,
  不過媽咪剛換頭像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了!(笑)

  另外,貼一下前陣子跟某友人的壞掉對話…
  P.S.友人說他需要形象(雖然我認為「形象」這種東西早已蕩然無存),所以以下即用代稱。

  話題來源於這個留言的版主回覆。

  【雨奈:……總之,骸比較好啦= =+】
  【版回:什麼!?我們家浴室(誰)比較好啦!(友:你們家浴室那麼破…)】


  對話開始↓

  稚日:你看我給奈的回覆XD
     最後兩句XDDD

  友人:你家浴室很髒

  稚日:XDDDDDDD

  友人:當然 被玩過誰還會乾淨……(被踢

  稚日:浴室太髒了真抱歉XDDDD
     (回神),不要髒掉啊!!!!=口=(來不及了)

  友人:哈哈XD
     他不是被你玩過了嗎=3=
     所以髒了XD

  稚日:咦 有嗎

  友人:要帶他去洗乾淨~(抱走

  稚日:冏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要抱走我家浴室~~~~



 【(強制?)結束】

  * * *
  看不懂的不要來問我我們在說什麼啊!!!
  有些事是要慢慢來的…(蛤?)


  所以說,其實我是很歡樂的人???
  還是因為我壞掉了,所以很歡樂???

  不過說真的…我有好過嗎?(非常疑惑)








  ︱
  ︱
  ︱
  ︱
  ︱
  ︱
  ↓

  友人:整個很無節操的對話……

  稚日:XDDDDD
     節操?那是什麼?我的字典裡沒有那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