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月和小洛寫了,感覺好像我不寫說不過去?
  此聚會沒照片,就是沒照片!←我臉好圓啊,不敢放照片…(掩面泣)


  其實那天一大早就起來啦!只是又發揮了我的拿手本領--拖!
  結果搞到雖然沒遲到,但是沒吃早餐啊…←了解我的人就曉得「吃」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看到第一次見到的小洛啊啊啊--
  阿月說跟照片上一模一樣,可是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像…
  怎麼說呢?照片上的小洛看起來感覺比較精明,本人感覺像小動物啊--(撲)←我真的沒有性騷擾!←沒人說你有…

  最後是阿濤來,沒想到表妹也一起來了!(結果都跟著叫表妹?)

  意外找到喜歡牧場物語的玩家!
  不過…因為沒有其他主機,所以後面聽得有點興致缺缺,因為我不能給自己期待呀!不然會衝動跑去買主機的…

  中午本來預定是要去吃油飯的,大溪市場有一家「百年油飯」還不錯吃,而且挺便宜的,但其實我覺得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就吃吃大餐嘛!
  友人曰:「我覺得你跟我出去都像在吃大餐啊…(看荷包)」

  咳!我想您應該沒看見上面那句話,咱們繼續…

  不過我實在沒想到老爺這麼想吃鍋貼耶~(老爺:明明就是你們在亂起鬨…)
  咳,回歸正題。中午我們後來是跑去吃牛排,我都忘了自己也沒帶多少錢,還跑去吃,真的很找死…

  不過吃得很快樂呀!除了…(表情忽然轉為嚴肅貌)

  老爺,我也認為我坐你對面是個非常不明智的決定…
  雖然我知道你家境貧困(那哪來的丫環),所以對食物很是珍惜(雖然珍惜法不太敢恭維),可你也不需要殘害丫環們的眼睛和胃啊!
  你險些除了薪水外,還要加上醫療費了!話說,咱們家有健保和勞保嗎?

  真夭壽,我不要讓午飯成為我最難忘的回憶啊…Orz←吃東西明明是很愉快的事情…
  阿鈴,好險你沒來…(巴爛)

  接著休息了一下,路線則是蔣公紀念堂→中正公園→大溪橋→大慶洞→大溪老街→車站→回家。

  觀光嘛…不過說真的,那天有夠衰,剛好碰上有活動,氣氛完全被破壞掉了!
  大溪老街也變了很多,已經不是我記憶中那個有著古早風味的街道了…嗯,對啦,我其實很久沒去晃了。

  …………Orz
  所以,結果我最有印象的還是中餐嗎?



  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