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標題分類會是那三個字,
  你看看~人家我資料夾的分類都那樣寫了♥

  ※不知情者,請點右邊資料夾分類的「記事」就知道了。


  今天和姐姐約好去台北買書套,其實媽咪也有跟我說,書套在出租店訂就好啦~
  其實…去買書套也是約出來的藉口嘛!XDDDDD

  姐姐我說你今天閃亮就是閃亮啦!
  一整個比我這個きら還要きら(有錯誤請糾正,我是初心者~),姐姐難道肖想魔王寶座很久了!!!?(誤)

  今天才記起來往那家店的路怎麼走,原來這麼近!
  是說我怕我下次去還是會忘記啊…冏"

  在裡頭晃了一段時間(其實是在裡頭聊天),拿起自己想買的書套!
  付了付帳後,卻看到姐姐拿著哩崩的盒抽海報(每盒兩張)…

  唔,我也想買~
  可是我這人天生沒有「好運氣」,總是抽不到自己想要的…=_=
  自己的錢所剩不多了,還是留著點…(淚)

  哦~雲雀~迪諾~獄寺~山本~骸~@#$%︿&…(←其實很博愛?)
  咳…其實我還蠻怕骸那類型的人…

  還跟姐姐去看CD,不過我現在對瘋偶像比較沒興趣…
  (事實上我也沒特別瘋過偶像,頂多有點好感…)

  接著姐姐就帶我去他介紹給我的章魚燒店啦!哦耶>3<ˇˇˇˇˇ
  (謎:提起吃的就非常高興非常歡樂非常愉悅…這人喔…)

  但是可惜姐姐一番心意…章魚燒裡面有…(循環N遍)
  為什麼在我最愛的章魚燒裡面有我最討厭的蔥?!Q口Q
  而且姐姐說在日本的章魚燒裡也是都有放蔥的…
  喔不!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謎:你要幹麻?跳崖?)

  姐姐真是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T▽T

  大概聊到五點後,我們就坐車回桃園和中壢了!

  因為我的五十音一直沒背熟,老師還會隨時抽背(拿單字卡),
  所以反正教室是空的,就先進去背了…

  夭壽的有別人在我靜不下心來啊啊啊啊!!!(←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背半天,腦中記不得幾個,唔…

  想說算了,上課給他上課,船到橋頭自然直…
  結果因為今天多了大概四位的新同學,老師也不抽背了,噗,真好運…

  回到家後,卻發現表妹一個人在工作。
  猜想大概是阿姨又喝酒什麼什麼的(那原是阿姨的工作),
  不過今天貨的量很多…

  她又是上課後回家(大概都七八點到家)發現老媽喝醉才幫忙的,讓我想起我高中時期…一不忍心就下去幫忙了。(雖然今天也有給他累到)

  結果自己一不小心又去撞到手肘…

  今天早上出門前還在房間(和室)外的有高低落差的木階上滑倒,撞到腳回到家還在痛(原本穿著鞋子是還好,可能有固定住的關係吧?脫下鞋子就開始痛),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衰還是幸運…冏>

  話說,今天要撘的公車還從我眼前開過去…(其實我是看到公車尾巴,看著公車徜徉而去…QAQ)

  自己擅自轉貼,姐姐給我的加油文↓

  可愛い弟へ~
  心の中から君のことを応援しているから、
  日本語の勉強を頑張れよ


  大感謝!XD
  雖然我有試著念一下,但是漢字沒有注音,我不會念啊啊啊啊啊~XDbbbb

  姐姐教我啊~(你滾一邊去啦)

  * * *

  很愉快的一天,姐姐大感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