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事情火死了,所以不打算說,只要知道我因為某些事情耽誤原來的行程而沒去第一天就可以了!




  早上因為怕沒時間吃早餐,而提早一小時出門跑去麥當當。
  好久沒有吃豬肉滿福堡加蛋了!我好懷念啊!(這傢伙每次說要吃,結果都還賴在床上)

  很迅速地吃完了早餐,我滿懷著既歡樂又帶點不安的情緒坐上公車,朝著中壢出發。
  幹麻不安?因為媽咪隔天開始要考試了啊啊啊啊--(抖)
  把他約出來一整個罪惡,媽咪,如果你考不好……不要找我!(逃)(你這孬種)

  不過,那吃得歡喜的麥當當早餐,一到中午,我就徹底感覺到一件事……我錯了!

  天殺的我幹麻沒事去吃什麼早餐我的石板燒一整個沒吃完好可惜啊啊啊啊--

  更悲慘的是,晚上還是去吃上次去的某家專賣義大利麵及咖哩飯的店,很好吃……
  可是因為早上加中午的食物還殘留在我的胃我的大腸裡,消化不能啊啊啊--

  比中午吃的還少……(跪)

  上帝啊,佛祖啊,我知道我的過錯了,請不要因為這次的浪費食物,讓我下次有可能吃到好吃的章魚燒的機會跑走啊~(結果你還是在意吃的?)
  我說真的,浪費那些美食我自己心也在淌血,不過若硬撐著吃,大概就真的換我的胃淌血了!囧
  所以請不要認為我瘦看起來很棒,其實背後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

  我要食物!!!我的美食啊啊啊啊--Orz

  --我是PF食物篇END分隔線,大家要珍惜身邊的美食喔!(雙關語?)--

  今天最令我雀躍的就是--我看到有人Cos魔王阿澈啊!!!(我是說紫丞和樓澈)
  在看到的當下,我忽然氣血奔騰,一股莫名的激動由心而生,最後終於止不住理智的向前撲--當然沒有這回事!

  不過看到真的很激動是真的,超開心的!之前因為自己臉圓一直不敢妄想出阿澈(因為他髮型會讓臉看起來更圓),但是我決定用45度角去突破它!!!(就算是45度角你臉還是不小吧

  最開始是從魔王、阿澈還有勾陳三個在選擇,不過這下我願意為了阿澈放棄其他兩個了啊啊啊--
  只要貫徹怨念,什麼事都難不倒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來救救這個瘋子)

  而且在此時,更妙的是,一位把拔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有什麼比賽?」想來應該也是第一次接觸角扮活動的先生。
  朋友回答:「不是,這是自己玩的。」隨後我補了一句「興趣」,先生就走人了。

  嗯?妙在哪裡?這我也不曉得--啊啊啊等等!我還沒說完不要拿石頭扔我!
  我一開始也不曉得,因為那時我心中還在為了那魔王和阿澈開小花中!(巴爛她)
  事後朋友才笑著跟我說,剛那位先生,似乎從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就一直觀察我們,似乎認為我是的!囧(天啊怎麼又來了!)
  但卻聽到是兩個女生的聲音而感到納悶(重點是我朋友的聲音還比我像男生更低沉←他自己說的喔XD),在走過來問之前還轉到我身前(有點距離)從頭到腳的審視我一番!囧(這傢伙那時還是在想魔王和阿澈,所以完全沒注意到此人)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當下要是注意到的話我還真想說:「叫一聲帥哥聽聽,本大爺就回答你!」(靠這人阿澈上身了啦)

  --我是PF愛與怨念兼搞笑篇的分隔線,今日起請叫我帥哥(快巴他)--

  快打完了,今天還有一件很後悔的事情,就是我說要找我家真緒姐姐,但是我忘記了--囧rz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說姐姐你現在在打工,什麼時候有休假啊~
  我想去買書套~0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