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上面某個「有」字去掉,謝謝。

  伏羅案:原來小槍不是溫柔攻,而是腹黑攻!
  (由於背面各位看不到小槍表情,但是請相信我,他正甜甜的笑著…)

  誰?誰說我大剌剌擺著BL圖?

  我。才。沒。有!這不是BL!這只是抓姦現場!(喂)

  以上故事就是要告訴有男女朋友的人啊,千萬不要外遇!因為在受逞罰前,你永遠不曉得你的他(她)是不是傳說中的腹黑角色!(不過大概有些人是受了逞罰還不曉得…)所以,走夜路的請小心不要碰到……咳,現在正農曆七月呢!

  因為心中對小戰感到十分愧疚,所以第二天我就跑去照小戰的圖圖了↓XD



  哈哈~名字的英文有沒有很熟悉啊?沒錯,就是FFVII男主角克勞德的名字!

  不過不想直接打上克勞德,所以自己又翻成另一個版本~

  是說,我也有看到有人取克勞德就是了。XDDDDD

  另外,這是之前入手,卻還沒創出來的艾蜜莉亞(NPC)。



  她是我現在遊戲裡唯一的女角喔!超稀奇的吧~!

  一開始我其實不喜歡艾蜜莉亞的外型(事實上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是感覺上頭腦很好、有能力保護自己、很強很厲害的那種女生),看起來文文弱弱的,不過一創出來就會發覺……「自己家的孩子比其他家的都漂亮啊~」(咦?)

  另外我也拿到了在海岸咖啡廳的麗莎阿姨(喂),其實還能拿到某個紅毛的流氓老兄(其實是我忘記他的名字啦(汗),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葛蕾斯和海盜大姐(這個也忘了名字 冏)。

  葛雷斯是二城(玩家會進入的第二個城市,其實我沒說名字的原因是我忘記了…)的鑄砲商人,顧名思義就是賣槍彈的(還有狙擊手的防具);海盜大姊則是同個城市的武器商人,主要是賣刀劍匕首和盾的(當然還有戰士系的防具)。這兩個都是我上面說的那種感覺上就是很強的女角色ˊˇˋ,先不論個性怎樣,能保護自己且又堅強的女生我都覺得她很棒!

  還有,這是最上面那張的小戰及艾蜜莉亞的近照圖。


  這就是我特別想說的地方…

 如果這遊戲是正常向…
 為什麼男女親吻會無法嘴對嘴,反而是男男可以做到!


  證據↓


  不過其實這件事情已經很多人講過了!XD

  女女我是沒試過啦,畢竟我對GL沒興趣,而且我的角色不夠玩GL…(只有一個女的…)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小戰作結尾~~~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