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巴哈逛到一個很好讚的文章,
  叫做「十二星座攻受排名」!(炸)

  不用我介紹,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吧!
  所以說~不知道的人請不要因為好奇心點入,反正你也看不懂XD~
  ※原文轉自台論,我轉自巴哈XD
受君NO.1︰巨蟹座-萬年小受第一名
“嗚嗚嗚~人家那裡有像小受的樣子…你們都欺侮我,我要去告訴媽媽…"
巨蟹寶寶被做此類封號已不是第一次了,卻還哭得這麼淅瀝嘩啦的,看樣子真的很好欺負呢!看著巨蟹寶寶這麼一副惹人"疼愛"的樣子,你怎麼能忍心不去作惡的捏捏他的臉呢?說起小受來,還有比他更典型的了嗎?
※哇哈哈哈,這個好妙這個好妙(笑趴)!
 為什麼我現在身邊沒有巨蟹座的人啊?不然轉頭就可以嘲笑一下(被扁)
 啊?嘲笑小受?不,我是在笑她上面↑配的那句話實在太讚了(笑滾)


受君NO.2︰雙子座-外強中乾型
別看雙子座放起話來有夠狠,好像很精明的樣子。
實際上最容易為愛迷昏了頭,基本上在戀愛中屬於木偶形人物。
再加上他本身對性事的要求並沒有太強烈的好惡,所以他會願意配合對方的意見。
當然,這也要雙子座真的深愛著你才行,否則,想讓精明的雙子座受你擺佈?想都不要想!

受君NO.3︰天秤座-不傷和氣
因帥哥美女而出名的天秤座,其實也多盛產受君的哦~~
一般來說,天秤座帥哥長的很"漂亮",脾氣也不錯。善於交際,很受歡迎。
這麼一個八面玲瓏的可人兒,不抱回家做受君太可惜了。
如果放任他在外面象個花蝴蝶似的飄來飄去,早晚也會被別人搶走的。
而且以合為善的天秤座會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攻受沒有太大關係,絕對的通情達理。

受君NO.4︰天蠍座-冰山溫情
屬水性的天蠍座也是個盛出美人的星座,而且是神祕的冰山美人,別有一翻風味。
你或是說天蠍座有些毒,但其實他也是個情感豐富的星座。只是不顯露在外罷了。
一旦打破冰冷的心防,其中性感妖嬈絕非他人可比
號稱百毒不侵的超級攻君,有膽的,趕快放馬過來吧!
※這描述會讓我想到三妻四妾的某個角色。(爆)
 俺老妹就是天蠍座的,還說你不是小受,嗯?
 這已經說明你天生就是受啦~哇哈哈哈--
 快來吧!百毒不侵的小攻們!(小受別來啊~)

受君NO.5︰處女座-心口不一
處女座有著差別很大的雙重人格。乖的可以很乖,壞起來誰也比不了。
究竟是良馬還是野馬,完全看對方會不會駕馭了。
不要和處女座耍什麼精明的心計,他要的是濃濃的愛意。
相愛之中的處女座或許難以改變尖酸刻薄的習慣性言語。
但其實他的心裡是很有意要為對方服務,甚至到刻意的討好對方
比如說︰犧牲一點,甘願做受君,也是很有可能的。
※彆扭受!是彆扭受嗎?冏(抖)萬歲啊!(拉砲)(咦)
 ↑喜愛彆扭受的狂熱份子。
 

受君NO.6︰水瓶座-吃軟不吃硬
有著明顯的雙性特質的水瓶座,接受能力很強,基本上攻受都可以,全隨本人高興。
但因為水瓶座在戀愛中一般不大會是主動的一方,被動的地位會使他更像小受一族
當然,瓶子本身並不以為這會吃的了什麼虧。
話雖這麼說,反覆無常的水瓶座要是馴服他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盲目的蠻力,只會讓他遇強則強,很難妥協。
而在面對水相星座的溫柔攻勢時,再怎麼反叛、倔強的人兒,也都會收起鋒芒,乖乖的聽從愛人的召喚。


攻君NO.6︰獅子座-氣勢勝人一籌
"什麼?這麼高貴的我竟然排到了第6名?你到底會不會看星座啊?路上給我小心點!"
事實上(小聲的說),獅子座除了說話聲音比較大,手勢比較有力度之外
其他地方都不太像一個攻君了。
可是獅子畢竟是王者嘛!就算他孩子氣點,虛榮一點,到最後氣勢還是很強硬的。
再加上強烈的自尊心和掌控欲,讓他來做受的確有些難度,所以寵愛他的BF,就請忍耐一下啦!
※這個也很妙(大笑),「這麼高貴的我排到第六名?」←這句超讚的XD

攻君NO.5︰摩羯座-無情最酷
出生在一年中最冷的季節的魔羯座,性格也帶點嚴冬的冷酷感覺。
魔羯座在工作之後的時間裡,似乎還是習慣面無表情。
讓人猜不透他究竟是冷酷還是木訥。
不管怎麼說,如果一個魔羯座發揮在工作之上的毅力和你周旋,基本上沒什麼勝算。
再加上對愛情稍有冷感的他們,一見面就很難伺候的樣子,讓他做受君,你敢嗎?
※哈哈哈,我要引用巴哈回覆裡某一個人說過的話…
 「神啊!下輩子讓我當男人吧!(毆)」←當然是開玩笑的,當男人很累耶…
 上面描述小攻,我好像常常在小說漫畫裡看到XD~
 屬於霸王型小攻,這個時候當然要配一下彆扭型小受才不會無趣啊啊啊--ˇˇˇ

攻君NO.4︰雙魚座-溫柔小攻
雙魚座的男生很溫柔,起碼表面上看來一定是如此。
他細膩、浪漫的舉動會把戀愛中的人推上天堂
當然,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忽視了他那高度電力眼神下性感的光芒。
沒什麼安全感的雙魚座有很強的佔有欲,而且對靈與肉的結合有著很主觀的要求。
雙魚座的精明性格似乎都撲到了戀愛中了,這樣的人,你還能奈何的了他嗎?
值得安心的是,即便是掌握主動,體貼的雙魚座還是關注你的感受,不會蠻來。
這樣即便是對方做受,也不會委屈到的。
※我看到師父了冏(大驚)
 不懂我講什麼的也別問我XD(逃)


攻君NO.3︰射手座-精明的投機者
射手座的人很聰明,不肯吃虧,屬於見縫就鑽型。且很具侵略性,大多處在主動的地位。
即使他曾為小受,也是最容易反攻為受的那一種。
喜好自由與運動的他們,會給人一種如陽光般舒爽的感覺
同時,強健的體魄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
必要的時候,急性子的射手往往會利用這個優勢,達到目的。想不攻都難啊~~
※上面那句應該是打錯了吧,應該是反受為攻吧?不然整個語句有矛盾到冏…

攻君NO.2︰金牛座-運籌帷幄
別看金牛君平日悶悶的,不太愛動的樣子。
其實在他不急不徐的處世態度中,有著含蓄的大將之風。
正所謂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永遠算不過他。
通常來說,他會把自己的佔有慾望隱藏的很好,而去為情人創造一個絕對浪漫的空間
在牛牛的腦子裡,"成本核算"是必用的一套規律,在愛情中他願意付出,當然也必須要得到回報。
再加上天生道統理念的影響,金牛座的大男人,是很難放下面子待在下面的。
要和他好好相處,要順著他點才行呢!
※我怎麼突然想到某諸葛(笑炸)
 不過不是柳戠大人家的那隻(那隻哪裡還有什麼大將之風,更別說含蓄了,整個下品最高…),是三國無雙裡的那隻,然後再加上我的一咪咪妄想XD


攻君NO.1︰牧羊座-衝啊!
牧羊座的人火氣旺盛,行動力非常的強,任何事情都要占盡先機,屬於火暴情人一型的。
好勝心強且固執己見的牧羊座,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發揮所以力氣努力在事業上的爬升,也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強烈的不安全感覺。
千萬不要對他有所懷疑,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崇拜自己的情人,一種信賴且溫柔的眼神
當然要做攻適合點了﹗
就是這麼簡單,儘管他總是那麼風風火火的,對一些小細節顯得有些不解風情
但這樣的牧羊座,也正是其魅力所在。況且,這樣的他,也只有做攻適合了吧?

※…我發現我的家人全是小受,除了我老爸那牡羊座的攻君NO.1,我兩個老弟、我老媽、我阿姨、我姨丈、我表妹、我表弟,全在受君排行榜裡冏…(包辦受君NO.2~NO.6 冏rz|||)我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退化到變成小受吧…←每次測驗攻受都是測到自己是「天然受」。(名詞很好聽,解釋起來就是「笨蛋受」。)

 啊,不過我的身邊還有兩個小攻魔王,一個叫做阿爸一個叫做媽咪,快呀~阿爸媽咪快救我,不要讓我跌回小受深淵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yu0109 的頭像
naoyu0109

No.009

naoyu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